FC2ブログ
S M T W T F S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07« 2018/08 »09

足迹

请用力地来踩吧XD
Hit:6927


这是最后了。

新雪

拾沙

尺素

不要吝啬言语嘛~

RSS


肖像

秋水露

Author:秋水露


冷門控。
愛情泛濫沒有理智個性偏激。

檀櫃

雨露

瑣屑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短打*2


依舊是練習用短打,沒啥具體內容。雖然想嘗試CP不過好像不那麼成功。
閃11GO的京介中心*1。稍微一點點猜測之類?
YGO 5Ds布魯遊*1。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像CP?
反正最近腦細胞欠缺……碼字無能啊。。。。TvT



[闪11GO/剑城京介]最討厭了

 

剑城京介讨厌足球。
不是疑问也不是反问。这只是个简单的陈述句。
不存在什么质疑的余地。

是啊,为什么不讨厌呢?
无聊的,必定和未来出路挂钩的愚蠢运动。

***

你们只要踢球就好。
足球是快乐的?开什么玩笑,你还没认清现实吗?
足球是道具。你们不需要爱足球。
利用它。
这不过是爬升的手段而已。

***

真是愚蠢啊。
说着不放弃,要快乐踢球的那个孩子。
简直就和哪个过去的身影重叠了。
抱着球还灿烂微笑着的,深蓝发色的幼童。

太愚蠢了。
所以才是自己最讨厌的类型。
和足球一样,最讨厌了




[布鲁游]Sleep




大约是凌晨三点的时候游星打了个呵欠,揉揉眼睛对布鲁诺说。
我有点累了,去沙发上躺一下。你呢?

布鲁诺摇摇头。
我再算一会。

哦,那你累了的话记得休息。

布鲁诺点头。

晚安,游星。
晚安,布鲁诺。

***

只是一句晚安。
心情却再也无法安定下来。

连续四次出了相同的错误,屏幕上一大串相同的代码提醒了布鲁诺他到底有多么不专心。青发的技师抓了抓头发,放弃地叹了口气,保存了当前进度后将软件最小化,轻手轻脚地离开了电脑。

屋里很暗。今夜并没有月亮,浓厚的乌云将星辰也掩盖。唯一的照明是显示器散发的幽光。
布鲁诺走到沙发边,游星已经睡得很熟,薄薄的毛毯只覆盖到他的腹部,大部分上半身都露了出来。
布鲁诺好似无奈地笑了下,拉起毛毯为游星盖好。微光下青年的睡脸十分安详。


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有些怀念。
只是看着游星的睡脸而已,睡意却一扫而空。
心底溢满了奇妙的温暖。

这一刻他忍不住想。

太好了。给自己的任务,是守护真是太好了。




Fin.




 

[閃11/不鬼]Memory | HOME | [5Ds]Yuki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TO SECRET
 

TRACKBACK URL to this Entry

TRACKBACK to this Entry

| HOM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